小兰同学

一直在努力 随时要放弃

【all叶】你看起来好像狗哦

1.狼族老大心很累

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狼群今天混入了一只很奇怪的狼。

他是灰白色的,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耳朵尖尖的,看起来挺聪明的。

也只是看起来罢了。毕竟不是每只聪明狼都会咬自己尾巴,还咬到转圈圈,咬痛了还哭。

这傻逼狼转够了,抬起头,伸出舌头,呼哧呼哧。

“你们好啊!”他摇头晃脑,“我叫叶修!汪!”

……汪?我想了很久,也许这是最新的狼类卖萌法吧。

毕竟我周围的狼都被萌一脸。

我?我没有被萌到啊,我只是鼻子有点出血罢了。


2.韩文清表示好喜欢

你们好,我是韩文清。我是我们族里胸肌最大的狼,超帅超有型,狼送外号胸肌狂魔。

今天我的狼群混入了一只很像狗的狼。为什么说像狗呢,因为他实在太蠢了,而且还汪汪叫。

但他很可爱,我挺喜欢他的。正好春天快到了,我们可以做神仙眷侣,一起为幸福鼓掌。

哦对了,他叫叶修。看吧,我喜欢的狼,连名字都这么好听。

好的我要上去展示我的胸肌了,希望我的小叶修喜欢。

哦对我得先擦擦口水,不能吓到他,太激动可不讨人喜欢。


3.周泽楷表示好喜欢

你们好,我是周泽楷。

我不太爱说话,但我惹人爱。

因为长得帅,打架还厉害。

今天的叶修,真是很可爱。

忍不住,用爪子,比一个爱心。

连擦鼻血,都是爱你的样子呢。


4.孙翔表示好喜欢

你们好,我叫孙翔,你就叫我孙翔吧,不要学那些坏狼叫我羊习习。

更不要学叶修,这狼就是恃宠而骄。

虽然叶修很像狗,但是我相信他不是。他这么这么可爱,能是狗吗。

再说了,我见过狗,狗比他聪明的。

啊这些狼,怎么这么急不可耐,一个两个都想追求我们叶修。

你们这样可不行啊,没看见叶修修脸上的惊恐吗。

都让开让开,孙翔骑士要出场了。


5.瑟瑟发抖的叶修

大家好,我叫叶修,我是一只哈士奇。

我不是什么狼,真的不是。

我不懂这些狼怎么了,为什么一个劲的往我跟前凑,拉着我不放,一定要我看他们的胸肌。

还逼我上手摸。

臭流氓,羞羞脸。

我再重复一次,我是只哈士奇,我不是什么狼,真的不是。

我不会和狼为爱鼓掌的,绝对不会。

不过要是舒服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而且这些狼,看起来都蛮有意思的。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欢。



*嗯你们知道什么是为爱鼓掌吧,鼓掌,啪啪啪。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