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兰同学

一直在努力 随时要放弃

【all叶】为什么喜欢他呢

1.韩文清

被问到这个问题,韩文清愣了一下,硬朗的脸上流露出几分不好意思。

“也许是因为……叶修是个很好的人。”韩文清清了清嗓子,正色道,“他是个对自己严酷,对旁人温柔的人。”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叶修一起团战。那算是场比较重要的比赛,我紧张了,失误了,以至于我们输得一败涂地。”韩文清轻合手掌,“叶修那天沉默了很久,然后对我说,他要把技术练好,以后好救人。”

“他本可以骂我的,可以跳脚发火的,他是最有资格这么做的人。可他没有,一次也没有。”韩文清说,“他是个很好的人,值得任何人的喜欢,当然,我的也不例外。”


2.周泽楷

“为什么,喜欢前辈。”周泽楷几乎是抢答的语速,从没见过他说话这么快过,脸颊因为激动而泛红,“为什么不?”

“我在训练营,他站在高处。”周泽楷手握成拳,微微颤抖,手背上青筋凸起,“我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叶修,前辈他从没嫌弃过我,很认真、很耐心地教我。我俩并不是一个队。”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一字一顿到:“没有当时的叶修,就没有现在的周泽楷。”

“这样好的人,我为什么,不喜欢。”


3.孙翔

“喜欢……”孙翔抱着沙发抱枕,琢磨这两字琢磨了老半天,终于下定结论,“我对他不是喜欢。”

“一开始我是有些嫉妒他的,他太强了,哪个职业选手不嫉妒他的意识和技术?”孙翔哼了一声,揉捏着手中的抱枕,“我的视线总是随他而动,我想知道他在做什么,有没有背着我练习……可是啊,我发现自己的视线离不开他了,眼里都是叶修。”

“然后我又发现,我的心也被叶修占据了。”孙翔亲抚胸口,“我对他,不是喜欢,喜欢太浅了。”

“我对叶修,是求而不得,是魂牵梦萦,是朝思暮想。”

“你说,这种感情,能叫喜欢吗?”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