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兰同学

一直在努力 随时要放弃

【韩叶】你手里的烟好眼熟啊

“叶修,”韩文清盯着躺在沙发吞云吐雾的叶修,看得直皱眉,“你这月份子还没抽完?”

“是啊是啊,”叶修漫不经心地回答,一点都没看见韩文清闪烁的眼神和脸上微妙的笑意,“哥省着抽呢,是不是挺棒的?”

韩文清嗤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侧过身把叶修抱在怀里,用下巴蹭蹭他的头发,顺手把叶修嘴里的烟抽了出来,装模作样瞥了一眼:“你这烟我看的有点眼熟啊。”

叶修摸着韩文清的胡茬,不住用脑袋拱韩文清肚子:“天下烟不都长一样嘛。诶韩文清你别老拿着我的烟,就剩点烟尾巴你倒是让我抽完啊。”

“少来,”韩文清在叶修怨愤的眼神中把烟给掐了,“你这烟明明就是从我那件灰色大衣兜里掏的。”

叶修脸都不红:“不是灰色,是我给你买的那条裤子里掏的。”

“你专挑贵的拿,”韩文清低下头亲了他一口,食中二指夹着他的鼻尖,轻轻晃着,“我的烟都给你拿完了。”

“拿完了啊……”叶修握着他夹住自己鼻子的手,“那就抽我的呗。”

“别老偷拿我烟,你都要成个烟窟窿了。”韩文清拍拍叶修的脸,“你是我的人,为我多活几年有什么不好。”

叶修眯眯眼,凑上去舔了舔韩文清的嘴唇:“好好好,都听你的。”

两个人靠的很近,近到呼吸都交缠在一起。韩文清眼神暗了暗,抱起叶修转身进了卧室。叶修揽着韩文清的脖子,眉梢眼角都在笑。

评论(1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