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兰同学

一直在努力 随时要放弃

【修伞】关于撩和被撩


苏沐秋端着果盘走进自己妹妹房间,见那傻姑娘对着电脑屏幕呵呵傻笑,不亦乐乎。他看清屏幕,当即皱了眉。

“不是,苏沐橙你怎么这么喜欢韩剧,”苏沐秋从果盘里挑出一块苹果塞进沐橙嘴里,“这男主角有你哥帅吗,有空看韩剧不如多看看哥。”

沐橙从小就嘴甜,见自家哥哥又乱吃飞醋连忙睁大眼睛盯着自己哥哥,嘴上噼里啪啦就是一通:“哪能比我哥帅啊,我们苏沐秋玉树临风貌比潘安才高八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简直就是国民老公国民男友的好吧。不过啊哥,一定要说这男主角有什么比得过你的,那就是撩了。”说完还眨巴眼睛,讨好看向苏沐秋,为自己的诚实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苏沐秋有点不高兴又不好发作,心中大笔一挥把后半段浓缩成一个“撩”字。抬头看见屏幕上男主角一把拉过女主角,按在怀里就是一个深吻。自家妹妹用手捂着嘴,碍于自己在场不敢发作得太厉害,憋得满脸通红。

苏沐秋觉得自己再不走苏沐橙就要爆炸了,各种意义上的爆炸。

“这就是撩啊……”苏沐秋在心里嘀咕,“不就是搂着然后一顿猛亲吗,我怎么不会。”

在脑子里回忆熟练了“撩”的过程后,苏沐秋又觉得自己应该找个人实践一下。

找叶修实践一下。这个想法顺其自然的出现了,推着苏沐秋往叶修那走。苏沐秋本想装模作样反抗一下的,无奈那想法太过强大,苏沐秋只好顺从。

正巧叶修从房间里走出来,看见苏沐秋不由得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苏沐秋拉了一把,接着听到“咔”一声,整个人被掀了起来,与苏沐秋双双摔在厚厚的沙发垫上。

“嘶……苏沐秋你大白天的发什么疯呢。”叶修撑起身子,低头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抓着叶修的衣领将他压向自己,小声说道:“我看沐橙看的电视剧有这个情节,想咱俩试试看。结果没站稳被沙发腿绊了一下……笑什么笑不许笑!”

叶修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手指在苏沐秋脸上轻轻戳:“沐橙看的电视剧……韩剧是吧。你说的情节,是不是这样啊?”

说完他抓着苏沐秋的领子猛的向上一提,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苏沐秋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叶修用唇摩挲着苏沐秋的,接触的地方热得发烫。

“诶我申请一下,”叶修在苏沐秋唇边低语,“我能伸舌头吗?”

苏沐秋脸上闪过一丝窘迫,想了半天,表情变换了好几轮,才抬起胳膊把叶修的脑袋压了下去。

终究是舍不得。



*嗯我到底写的是伞修还是修伞
*我真的吃叶受啊
*心痛.jpg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