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兰同学

一直在努力 随时要放弃

【all叶】看片被抓怎么办,在线等,急!


“少天,”叶修坐在电脑椅上百无聊赖的转圈圈,“传部电影给我呗,我快无聊死了。”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你确定哦?不要到时候我传了你又嫌七嫌八天天唠叨我。”

叶修转的有点晕,脾气就上来了,说话没个好气:“我哪有唠叨你,分明是你在骚扰我。能快点吗兄弟,哥要在家里无聊死了。”

“行行行。”黄少天结束了对话,声音明显在憋笑,听起来显得有些低沉,听得叶修耳朵一热。

“黄少天,”他默默的想,“总有一天全世界都会知道你是个骚东西。”

大概过了十分钟吧,叶修窝在椅子里昏昏欲睡。黄少天那边一点动静没有,安静得和周泽楷一样。

……这家伙扑蝴蝶去啦?

“叮——”叶修吓得一个激灵,抬眼,瞧见屏幕上黄少天发给他的视频压缩包,皱了眉,“我就叫他传个好看的电影给我他怎么能传这么多,还这么慢,话痨的人话多资源也多吗?”

叶修边说边随手点开了一个,撑着脑袋半眯着眼看,时不时还打个哈欠。

“啊欧美片,”叶修发散思维,“女主这发型挺好看,改天带沐橙去做个。”

剧情一开始挺正常,两男争一女的狗血剧情,看在男女主颜值够高的情况下叶修勉勉强强接受了。

“啊还是无聊,”叶修半死不活的想,“黄少天这个腊鸡。”再转过头看屏幕,被吓得目瞪口呆。

只见那画风突然一转,男女主不知怎么就滚上了床,开始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满房间都是那亲吻时的水声。

“……我操。”叶修忍不住爆了句粗口,之前怕自己睡着就把音响开到最大,听着女主有磁性的声音还蛮爽,现在满屋子都嗯嗯啊啊,叶修觉得自己不太好了。

“我操要这时候有人推门进来哥的一世英名就……”叶修手足无措,即将经历绝望。

“叶修你……”叶修猛的转身,喻文州站在门口,推着门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听着这动静,眨眨眼睛表示无辜,“我不是故意的,你慢慢看,慢慢看。”

“不是这不是我要看……”叶修下意识就开始解释,“怎么跟你说呢,这是少天给我传的,全都是少天的错!”

“哦?”喻文州眯起眼睛,“少天不会主动传给前辈视频吧,前辈和少天还有联系?我记得少天出门才两天罢了。”

说完幽幽地补了一句,“我上次出门一个多月,也没见前辈主动联系我。”

叶修试图挽回,“不是文州你听哥说……我就是闲的无聊不想麻烦你们,烦烦这两天不是休假嘛,我这才问的他。”

“啊好伤心,”喻文州推推眼镜,适时地露出一个伤心的表情,“前辈和我们在一起这么久,竟然还觉得自己的事是个麻烦。”说完拍拍门,“周队也别藏着了,出来听听前辈说话。还有韩队也是,一起听听吧。”

“……前辈。”周泽楷站的笔直,“你想看片,我那有,很多。”

哇那你真是超厉害。叶修开心的拍起了肚皮,在心里。

韩文清一直皱着眉,听了好久才开口,“这片不好,改天我给你换个,我们一起看。”

不用了谢谢,我和你一起看我的危险太大了。叶修不开心的拍起了肚皮,在现实中。

“前辈说是要看电影,可为什么少天给你发这样的片呢?”喻文州还是笑眯眯的,“难不成前辈……”

“没有,没有!”叶修关了音响申辩道,“我很好,特别好,你们不用担心我!”

喻文州哂笑,使了个眼神,周泽楷心领神会。

“由不得你了,前辈。”周泽楷手长腿长的,一下就压制住了叶修,韩文清紧跟着,握住叶修的手,轻轻揉捏着。

“刚刚电影里,那叫得可真好听,”喻文州抬起叶修的下巴,手指在唇角摩挲着,“不过前辈的叫声,绝对比那好听百倍。”

然后就是一屋子的嗯嗯啊啊,一堆不可描述。

身在远方的黄少天打了个喷嚏,感觉自己绿油油的。

评论(2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