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兰同学

一直在努力 随时要放弃

【韩叶】举起手来


#警察韩文清,盗贼叶修
#老梗了

夜色沉沉,凌厉的警鸣划破夜空。警车内坐着两个年轻男人,开车的一脸戾气,手背上青筋隆起,好看的嘴唇抿成一条线,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

反观副驾驶上的男人,过长的头发披散在脖颈间,常常长时间地盯着驾驶座上的男人,脸上带着一丝揶揄,像是很开心看到男人吃瘪。要不是他手上戴着手铐,驾驶座上的男人穿着警服,几乎看起来他才是警察,驾驶座上的是个杀人未遂的王八蛋。

车内静极了,只有偶尔副驾驶座男人的一声嗤笑。

“……看够了?”韩文清冷冷道,语气是忍无可忍,“叶修,看够了就把你的头给我转过去,别像个变态似的盯着我看!”

叶修摇摇头,“韩文清,韩警官啊……能把我这手铐解开吗,铐得我手腕疼。再说,你是我男人,你说我不盯你看我盯谁看……”

韩文清没回头,耳朵微微发红,呼吸也沉重了许多,下身悄然间有了变化。遇上叶修他总像个毛头小子,哪怕当了刑侦队队长,也总是会因为对方的三言两语而撩拨起兴致。

都怪叶修太可口。韩文清如是说。

叶修嗤笑,用脸去蹭韩文清的耳朵,声音暧昧,“解开我,我知道你压力大,我能让你开心。”

最后的几个字是气音,灼热的气息喷在韩文清耳廓,像是烈火熊熊燃烧。

韩文清猛踩刹车。

“叶修,”韩文清解开安全带,埋首在叶修的颈窝,鼻息带来一阵颤栗,“你这可是袭警。”

叶修抱着韩文清的脑袋,笑得风流,“那你要逮捕我吗?”

“如果抓我的警官是你,我一定高举双手,绝不反抗。”

“……算你识相。”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