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兰同学

一直在努力 随时要放弃

【韩叶】替我向你的小兄弟问好

叶修最近很少回家,这些天他为了兴欣的宣传满中国跑,累得脚不沾地,每天回到酒店都快凌晨,以至于连和韩文清视频的时间都没有,搞得韩文清意见很大。

“你不要气啦,”叶修在韩文清的手机屏幕里一边用干毛巾擦头发,一边冲韩文清眨眼睛,“我明天就回去,真的。”

韩文清没说话,眉毛皱得快揉在一起。

叶修凑近了,头发上的水顺着发尖滴下来,看得韩文清心痒痒。叶修盯着他看了老半晌,突然笑了。

“硬了没?”叶修轻描淡写。

“……嗯?”韩文清呼吸猝然急促。

叶修眼里带笑,“没问你,你紧张什么啊……我问你家小兄弟呢?小兄弟硬了没?”

韩文清作势要拉裤链,“要不你亲眼看看他?”

“别啊……”叶修笑得全身抖,“我明早六点的飞机……你可别闹我。”

“可小兄弟硬了,”韩文清看着叶修笑,忍不住也嘴角上扬,“你不看看他他不下去。”

叶修眯着眼睛,把两指并在一起,在嘴唇上压了压,冲屏幕里的韩文清飞了个吻,“那就告诉他,等我明天回去再好好伺候他。”

“好啊,”韩文清回了一个飞吻,“那我就洗干净等您的伺候了。”

评论(1)

热度(50)